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7.11.22-2017.11.30

2.活动说明:仅限活动期间平安感恩节钜惠页面购买的指定产品,可获得话费奖励 (其他理财产品暂不参与本次活动)

3.参与方式:购买保险以原价购买的方式进行,两人拼团成功并以原价购买,购买成功后保险折扣对应的差价会以话费的方式发放至您的账号。(注:两人成团拼团成功后才可获得话费)

4.话费领取:活动页面内购买指定保险产品→与好友拼团成功→购买成功→添加微信小助手“微平安”(微信号:weipingan95511)→点击菜单栏“话费领取”→发送购买姓名、手机号、金额、截图——小助手核实订单→保险差价金额以对应的话费形式发放。

5.活动对象:平安新老用户均可参与;

6.每个手机号只能参加一次单款产品的拼团;

7.话费发放时间: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详情请咨询“微平安”公众号小助手;

8.本次活动每个账户最高可获1000元;

9.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安科技所有;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立即参与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