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2004年中国平安金融论坛精彩图片(9)

2004-09-17 14:42 中国平安金融论坛

  

  

  

图为:经济学家和金融证券专家、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吴晓求发言

  9月17日,在“2004中国平安金融论坛”暨“中国平安精英大学生励志计划”颁奖典礼上,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子欣表示,作为一家金融企业和上市公司,平安正积极探索企业建设新的理念,构建“中国平安企业公民行为模型”,实现企业持续、稳健、长远地发展,建设中国平安的百年基业。

  此次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著名经济学家曹凤歧、项兵、吴晓求、胡祖六等围绕开放条件下中国金融企业的使命与责任发表了专题演讲。国内著名高校保险院系的主任及北京市各高校3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论坛,励志计划中的保险学术论文奖的6位一等奖获得者获邀进行了现场演讲。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