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理财申请指南

  您可以根据您拥有的我公司某一类产品,申请开通网上理财服务。申请成功后,网上理财平台将自动开通您所拥有的其他类型产品的网上理财服务,且未来您继续购买我公司的新产品,也将自动开通服务,无需申请新的用户名和密码。  
 
 
 
如果您是我公司的证券交易客户
  办理方式及应备文件:  
 
客户可直接在网上在线申请
 
     
如果您拥有我公司的财产保险产品
  办理方式及应备文件:  
 
客户亲往平安产险客服柜面申请
  应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件原件
 
     
如果您拥有我公司的信托产品
  办理方式及应备文件:  
 
客户亲往平安信托客服柜面申请
  应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企业税入登记证件复印件
 
     
如果您拥有我公司的健康保险产品
  办理方式及应备文件:  
 
可“由客户自助在线申请开通网上理财用户,或维护已开通注册用户”
 
     
 
 
 
版权所有 © 2000-2007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或摘编,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00-2007 PING AN INSURANCE (GROUP) COMPANY OF CHIN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