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行益家2013——人生不需要意外,但需要安行益家2013!——平安人寿

产品特点

  • 可投保年龄范围广
  • 意外保障范围广
  • 人性关怀
  • 手续简便
随心选择两种交费方式
月交年交任您选,轻松无负担。
可投保年龄范围广
18-60周岁均可投保,可续保至64岁
手续简便
无需体检,一通电话即可投保。
人性关怀
五一、十一、春节等特定期间若发生意外导致合同约定的伤残或身故,更多关怀
意外保障范围广
意外伤残、意外身故、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伤残、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身故、假日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伤残、假日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身故都可得到相应保障,更有意外医疗保险金,与社保互补。

投保举例

30岁的李先生拥有社会保险,在平安投保了“安行益家2013”计划,该计划包括平安一年意外伤害保险(2013)(基本保额40万)、平安附加一年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13)(基本保额40万)、平安附加一年假日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13)(基本保额40万)、平安附加安行无忧意外伤害医疗保险(B)(基本保额1.6万),交费期1年,年交保费1,912元,在未来的1年保险期间内,李先生可分别享受以下保障利益:

意外伤残保险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李先生因遭受普通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之日起180日内造成合同约定的伤残类别,可获得400,000元*评估结果对应比例

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李先生因遭受普通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之日起180日内造成身故,可获得400,000元的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伤残保险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李先生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者以乘客身份乘坐个人非营业车辆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造成合同所列伤残类别,除获得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可获得400,000元*评估结果对应比例的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伤残保险金。

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李先生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者以乘客身份乘坐个人非营业车辆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之日起180日内造成身故,除获得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可获得400,000元的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假日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伤残保险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李先生在特定假日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者以乘客身份乘坐个人非营业车辆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造成合同所列伤残类别,除获得意外伤残保险金和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可获得400,000元*评估结果对应比例的假日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伤残保险金。

假日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李先生在特定假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者以乘客身份乘坐个人非营业车辆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之日起180日内造成身故,除获得意外身故保险金和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可获得400,000元的假日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李先生因遭受意外伤害并进行治疗,就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实际支出的、符合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合理的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100元部分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累计给付达到保险金额时,平安附加安行无忧意外伤害医疗保险(B)合同终止。

补偿原则(仅针对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若李先生已从其他途径(包括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工作单位、本公司在内的任何商业保险机构等)取得补偿,在保险金额的限额内对剩余部分按合同约定承担相应的保险责任。

备注:
1、意外伤残保险金以基本保险金额为限,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的总额达到基本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2、若被保险人身故前已有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则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时应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
3、特定假日指(4月29日-5月5日)、十一国庆节 (9月27日-10月10日)及春节(1月22日-3月1日)。
4、客运公共交通工具指经相关政府部门登记许可的以客运为目的的民航班机、轮船、列车(包括客运列车、地铁、轻轨列车)、汽车(包括公共汽车、电车、出租车)。
5、被保险人乘坐客运民航班机时,乘坐客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是指被保险人进入客运民航班机的舱门时起至飞抵目的地走出舱门时止;被保险人乘坐客运列车和客运汽车时,该期间指自被保险人持有效车票上车时起至被保险人到达车票载明或约定的旅程终点下车时止;被保险人乘坐出租车时,该期间是指被保险人上车时起至下车时止;被保险人乘坐客运轮船时,该期间指自被保险人检票踏上轮船时起至被保险人到达船票载明的旅程终点离开轮船时止。

注:以上平安“安行益家2013”计划包含“平安一年意外伤害保险(2013)、平安附加一年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13)、平安附加一年假日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13)、平安附加安行无忧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平安附加安行无忧意外伤害医疗保险(B)(A、B两者选一)”

注:本网页介绍内容及所载资料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各项内容均以保险条款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