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特点

  • 百种疾病、保障全面

    涵盖80种重大疾病和20种特定轻度重疾,疾病保障全面

  • 100%返本、超值关爱

    满期生存100%返还所交保费,生病有赔付、无病返本。

  • 附加医疗、安心无忧

    可选附加医疗险,住院及手术费用可理赔,保障安心。

  • 百年守护、安心长久

    最长可保障至100周岁,提供长久关怀,守护安心。

  • 约定返还、补充养老

    最快可在65周岁时领取总保费的28%/50%,补充养老保障。

投保举例

30岁宋先生计划为自己投保福佑安康保障计划,其中主险为平安福佑安康两全保险,附加险为平安附加福佑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主附险保额均为30万,保障至100周岁,每月交费1358元,10年累计交费162,960元。具体保障利益如下:

  • 满期祝福、温馨祝寿

    满期合同有效可领取福佑安康两全和附加福佑安康重疾所交保费之和,10年累计保费为162,960元,主附险合同终止;在宋先生年满6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零时可领取祝寿金,共计81,480元(所交保费的50%)。

  • 身故保障、人性关爱

    若宋先生在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给付30万的身故保险金,主附险合同终止。

  • 重疾保障、安枕无忧

    若宋先生在保险期间内罹患合同约定的80种重大疾病,给付3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主附险合同终止。

  • 轻度重疾、安心豁免

    罹患合同约定的20种特定轻度重疾,给付6万(基本保额的20%),豁免福佑安康两全和附加福佑安康重疾的剩余各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继续享有其他保障

  • 情景1:

    若宋先生健康生活到10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零时。

    6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领取祝寿金81,480元,10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返还162,960元,主附险合同终止。

  • 情景2:

    若宋先生45周岁罹患恶性肿瘤。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元,主附险合同终止。

  • 情景3:

    若宋先生35周岁罹患轻度脑损伤,且满期生存。

    35周岁时赔付60,000元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免交后续保费;6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可领取祝寿金81,480元,10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返还162,960元,主附险合同终止。

  • 情景4:

    若宋先生40周岁罹患原位癌,50周岁逝世。

    40周岁时赔付60,000元,免交后续保费;50周岁由受益人领取300,000元身故保险金。

注:以上案例仅供参考,不同保障计划提供的保障内容有差异,具体责任以产品条款和合同约定为准

注:以上平安“福佑安康”计划包含“平安福佑安康两全保险、平安附加福佑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健享人生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平安附加健享人生住院费用医疗保险(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