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4006-888-666
如有其他问题,还可以联系我们

金万福自助保险卡(手机投保地址:http://pingan.cn/v

金万福保险卡是平安提供的一款综合意外保险卡。除保障一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之外,还保障家庭财产(火险)。手机购买优惠价格98元!

金万福保险卡

金万福保险卡
  • 产品特点:
    • 一次投保,可获得人身、财产双重保障,彻底免除后顾之忧
    • 意外住院津贴可与其他医疗保障同时享有,是您现有保障的有效补充。可作为礼物,送给别人。
    • 投保流程简单,全国均可理赔。
  • 适合人群:16—69周岁的人群。

  • 投保限制:每位被保险人限投2份。

  • 投保期限:一年。 (温馨提示:保险起期可自由选择,但最早只能是激活当日起的第6天。)

手机购买优惠价格:98

保障范围—综合意外保险—金万福保险卡

保障项目 保险金额 综合意外保险—金万福保险卡保障范围解释
意外身故/残疾/烧烫伤 6万元 因意外伤害事故身故/残疾/烧烫伤,我们将赔付意外身故/残疾/烧烫伤保险金;
意外伤害医疗 6千元 因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医疗费用,我们将就其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实际支出的按照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的、合理的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100元的部分给付医疗保险金;
住院护理津贴 10元/天 因意外伤害事故住院治疗,我们将按条款赔付每天10元的“住院护理津贴保险金”;
意外误工津贴 10元/天 因意外伤害事故住院治疗,我们将按条款赔付每天10元的“误工津贴保险金”;
家庭财产保险(火险) 2万元 家庭财产由于火灾、爆炸造成损失,我们将按条款赔偿保险金。
温馨提示
  • 自助保险卡激活以后才能使保险责任生效,使用自助保险卡帐户密码登录验证,填写投保信息,即可完成激活。我要立即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