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综拓精英,共创好房奇迹!30城300+职位只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6-02-24 

        平安好房成立于2014年3月,是集团房产金融战略的核心组成,致力于打造业务最广泛、流量最大、体验最佳的房产O2O平台。两年来,好房业务迅猛发展,业务布局已覆盖全国30个大中城市,现根据综拓渠道业务需求,诚邀各路精英加盟!
 
招聘岗位
综拓总监
工作职责:
平安内部合作渠道开拓与维护;
渠道产品及销售技能类培训方案制定及宣导;
渠道激励方案的规划、建议与推动落实,渠道佣金核算审核及确认、激励兑现相关工作落实;
机构综拓团队的组建与管理,对本机构综拓渠道指标负责。     
招聘要求:
5年以上渠道相关工作经历(其中2年以上管理经验);
熟悉渠道业务推动及管理工作,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或实际销售管理经验者优先。
 
综拓专员
工作职责:
对接人寿保险营业区服务与推动管理,如业务流程宣导、培训及营销活动组织等;
渠道需求收集及反馈,帮助和辅导业务人员进行展业和产品推广;
渠道业务人员展业支持,包括营销工具用品及产品相关信息、流程问题解答等。
招聘要求:
2年以上工作经验;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保险等相关专业 ,熟悉人寿保险业务流程或具有房地产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文案策划或授课培训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度,主动性及亲和力强。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苏州、重庆、成都、福州、厦门、天津、沈阳、长沙、武汉、宁波、西安、郑州、合肥、青岛、南昌、济南、石家庄、无锡、东莞、南宁、南通、佛山、兰州、惠州
 
有意者请将您的联系方式(姓名+城市+电话号码+履历介绍)发送至dept_pahfzp@pingan.com.cn
 
我们在好房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