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远•赢未来——平安证券•邀您一起共享成长
发布时间: 2016-04-20 

志高远·赢未来
——平安证券·邀您一起共享成长
 
平安证券确立了“中国最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战略定位,力争在未来几年经济结构转型、居民财富增长、金融市场化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加快过程中,围绕机构与个人两类客户,着力打造“找资产、找资金和产品创设”三大能力。前台业务分为“大投行” 、“大销售”、“大交易”、“大投资”、“大经纪”五大版块,布局全国22家分公司;中后台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流程,致力于成为“最佳企业主办财务顾问及个人主办财富管理平台”。 2015年获得了“卓越E券商奖”“年度卓越业务创新证券公司”称号,并荣登“互联网+证券top100”榜单的首位。
志高远赢未来!平安证券欢迎有志于在证券行业发展的您加入我们!
 
高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高潜力的发展平台,高专业化的业务团队
期待
高度专业的你
一起共享成长,共赢未来!
一、招聘渠道
有意向者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和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方式一:查询以下岗位,如有合适的意向,请将简历命名为“姓名+岗位+工作地点”发送至pub_pinganpin@pingan.com.cn
方式二:其他更多的职位,您可以通过以下招聘网站平台,查看您感兴趣的职位直接投递简历:https://company.liepin.com/7860644/ 您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搜索并关注“pinganpin , 获得最新鲜的职位信息。 
二、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业务部门面试——HR面试——offer通知——体检入职
三、招聘职位
1)分公司总经理
招聘地点:平安证券北京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当地业务负责人
招聘人数:各1人
         定位:高级管理职位
岗位职责:
1. 对当地业务整体负责,扎根当地找项目找资产,和总部投行、固收、资管等部门建立顺畅的合作机制,为客户提供项目、产品、资金的全面服务;
2、管理当地20人左右的机构业务团队,开拓当地战略市场;
3. 建立战略市场团队业务模式,并持续优化;
4、对分管地区经营业绩目标全权负责。
 
岗位要求:
1、8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五年以上区域或分公司等管理经验;
2、具备金融、财会、管理专业知识,熟悉行业相关法规政策;
3、 从事银行、基金、信托等理财、投资产品或券商,具有对公机构业务经验;
4、追求卓越,勇于挑战,对内外部市场、客户需求的变化敏感;
5、具有良好的客户意识和沟通影响能力;
6、具有抗压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7、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及较强的人脉关系。
 
招聘部门:销售交易事业部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北京,上海地区就职需先到深圳工作半年)
岗位要求:
1、重点大学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金融、会计、法律或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四年以上在资本市场部工作经验。
3、通过注册会计师、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4、熟悉投行业务政策法规和操作规程,全过程参与融资项目、证券发行运作,具有一定客户资源。
5、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熟练掌握资料收集、文本(WORD/EXCEL/PPT)制作等基础技能。
 
岗位描述:
股权资本市场部根据公司专业化分工、分阶段负责的工作机制牵头负责公司股权类融资项目的发行承销工作;产品类型主要覆盖:IPO,定向增发,公开增发、配股、新三板、优先股等。
工作涵盖:
1、制定发行方案、估值、路演推介、询价定价、簿记配售、发行上市等;
2、专注于做好国际国内资本市场的数据统计、形势分析以及新融资工具与新金融产品的全面深入研究
3、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所属部门:经纪事业部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投资顾问业务发展规划及发展策略,为客户提供场内基金产品投资顾问服务;
2、负责场内基金产品研究分析,投资策略制定,资产配置,资产配置风险管理等具体工作;
3、在授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场内基金的投资建议和风险提示,向部门负责人汇报;
4、负责月度策略、专题策略和资产配置策略的研究和报告撰写;
5、在授权范围内对异常情况进行协调和处理;
6、负责进行场内基金投资顾问业务产品创新研究、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
2、金融相关经验8-10年为宜; 有丰富的全球资产配置、投顾理财投资顾问经验,熟悉金融产品代销业务, 熟悉策略分析和产品审控的相关管理办法。
3、有较长时间的个人高净值客户服务经验以及带团队的经验。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责任心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固定收益产品销售工作;
2、负责二级市场资金和现券询价;
3、负责开发及维护银行间市场的客户,深入挖掘客户需求,设计各种产品以满足客户需要;
4、紧密跟踪市场形势,挖掘固定收益市场交易机会;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市场交易、结算规则及相关流程;
3、熟悉银行间交易对手;
4、性格开朗,沟通及获取信息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
5、工作责任感强,细致,有耐心以及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
 
招聘部门:固定收益交易事业部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指责:
1. 根据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设计固定收益类衍生产品方案,完成定价及推介材料。
2. 与销售人员合作,向客户推介各类固定收益类衍生产品。
3. 与各内控部门协作,高效执行衍生品交易。
岗位要求:
1. 国内外著名大学本科毕业,硕士或以上学历优先。
2. 从事固定收益产品相关工作2~5年,有一定的机构客户资源积累,来自银行、信托、券商者优先。
3. 对债券市场,或者利率衍生品市场(例如利率互换,国债期货,权益互换),或者大宗商品(包括贵金属)市场有一定的了解。
4. 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意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岗位要求:
1、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投顾产品设计、提供投资顾问咨询服务;
2、产品营销推广、渠道建设、组织销售;
3、客户跟踪和维护,销售市场分析。  
岗位职责:
1、具有证券、银行、信托、基金等相关业务工作经验;
2、熟悉结构性产品相关内容、技术、法规;
3、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资历深厚和资源丰富者优先;
4、过往经历如有(1)券商资管、固收部门投顾业务线(2)基金专户销售(3)银行及信托的理财产品销售部门(对公)业务经验。
 
 
所属部门:信息技术部
工作地点: 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自主开发项目管理,进行业务需求的调研、分析、设计及开发工作,需符合重用、扩展、安全、性能、伸缩性、简洁各方面的开发原则;
2、制定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编写系统设计方案(业务层、技术层、容灾),详细分析和设计重要用例关键流程,识别技术难点及风险;
3、负责业务系统开发、单元测试,进行代码审查及软件缺陷修复,确保软件程序符合系统设计要求和软件代码规范;
4、管理开发团队,能够辅导团队成员,帮助其成长。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至少2年以上软件开发管理经验。
3、有项目进度管理、质量控制、人员管理、风险管理等经验。领导项目团队准时、优质实现项目目标;
4、有需求分析经验及系统设计能力,主持过系统或重要功能模块的设计;了解UML,并能使用。
5、能够熟练应用JAVA/C++/C中任一门语言进行软件开发,理解软件底层实现机制。
6、能够应用流行的软件构建工具以及基础组件等相关的开源框架,如:jira、gradle、git,spring,zeromq等等。
7. 熟悉使用Linux、windows操作系统,了解主流关系型数据库(Oracle、SQLServer、Mysql等)及非关系型数据库(Cassandra、hazelcast、redis、MemcacheDB)并能进行相关的开发。
8.具有强烈的沟通意识以及优秀的沟通技能;具备主动思维能力、自学能力、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9.有基金、期货、信托、券商等相关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10.熟练掌握英语书面读写和口语交流能力者优先考虑。
招聘部门:大交易风险管理部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公司市场风险管理政策进行担固定收益交易业务市场风险管理;
2、对固定收益交易进行风险监控,对业务异常情况进行及时处理与反馈;
3、定期出具风险评估报告,全面反映公司固定收益交易业务风险;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市场风险管理的框架、理论 ;
2、熟悉国内固定收益市场包括业务规则及监管规定,能够识别各类固定收益交易业务关键风险点,并采取措施进行有效控制;
3、熟悉固定收益策略类交易,掌握策略类交易风险评估方法,能够运用风险评估方法对其进行识别、评估与计量;
4、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与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具有固定收益业务风险管理经验,能在中、英文环境下工作优先。
 
 
 
招聘部门:销售交易事业部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
岗位职责:
1、销售公司投行及各类金融资产,获取和销售外部优质资产;
2、开发和维护所属地高净值个人客户、企业和机构客户,保持良好业务合作关系;
3、做好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评估工作,根据评估结果向客户推荐适宜的投资产品或为其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4、参与总部销售事业部的客户服务、产品营销方案策划,并推进实施。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法学、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2、5年以上私人银行、证券、私募基金等相关行业客户经理经验或贵宾理财经验,熟练掌握金融产品信息和推介技巧;
3、熟悉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具备较强的高端客户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资源管理整合能力;具备独立分析及设计满足客户需求方案的能力;
4、积极进取、成熟稳重,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高强度工作要求;
5、有良好的行业资源和客户资源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对重点投资品种组织实施调研工作,并协助制定部门投资策略
2、根据部门投资策略和原则结合项目投资目标制定详细投资策略,根据不同市场状况制定投资指令,维护项目投资组合
3、保证投资的合规合法性,对风控部门提出的风险警示及时做出回应
4、投资品种基础研究,提交各级投资品种库入库名单,维护投资品种库
5、研究宏观经济,收集各项信息,及时跟踪市场动态
岗位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专业背景;
2、 银行、保险、基金、券商等金融机构3年以上债券投资经验,业绩良好,兼具银行间和交易所间债券交易经验者优先;
3、 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
4、 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