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产险2010年客服节简介

平安保险公司热线电话

投 保\理赔\咨询\救援\查询\投诉
可致电:平安人寿95511
如有其他问题,还可以联系我们

平安产险2010年客服节简介

平安产险客户服务节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回馈客户长久的关爱是客服节举办的宗旨。2010年平安产险客服节以“绿色承诺 服务先行”为主题,从9月持续到11月,举办“有车有平安”低碳达人主题活动,并针对个人、团体、VIP不同客户群开展一系列回馈客户活动。作为本届客服节主题活动“有车有平安”有奖活动,采取网络参与和现场体验的形式在全国统一举办,通过平安客户保单信息查询、低碳知识问答、低碳捐赠等活动传播低碳理念,并携手百万森林计划,邀请客户赴西部干旱地区参与“气候之旅”,亲身体验气候变化带来的危害,践行百万森林绿色承诺,同时,还将在9•22世界无车日,倡议客户及公众低碳出行,以此向千万客户倡导低碳生活,共同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环保,享受低碳平安生活。

在客服节期间,平安产险全国各地40个分公司在当地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节活动,包括安全驾驶知识讲座、网上淘“保”专业论坛、健康知识讲座、低碳出行自助游、VIP客户游园活动、VIP电影周、VIP客户防灾防损服务、各类客户联谊活动、各类球技比赛等客服节活动,届时将邀请广大平安客户参与。平安产险2010年客服节,秉承客户至上的服理务理念,承载低碳环保之社会责任,以绿色为旗帜,邀请广大客户体验尊贵服务,经历绿色生活。

精彩不断,盛情邀请,期待您的热情参与!请登录http://www.pingan.com/green/也可与当地平安产险您的客户服务专员联系参与活动。

客户服务节活动项目介绍

主题活动

寻找低碳达人,尊享“气候之旅”,三重大大奖,激情参与!

(一)维权有“礼”:平安客户保单自主查询:体验网上查询乐趣,支持低碳行动,全面了解您的保单承保、理赔信息及理赔进度,可获得抽奖机会

(二)知识验“赠”:低碳知识:丰富低碳环保知识,呵护人类地球母亲

(三)捐赠获“誉”:网络捐赠:爱心捐赠支持低碳,共享健康平安生活

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www.pingan.com/green/

个人活动

9月22日无车日、健康知识讲座、绿色知识讲座…丰富多彩的个人客户活动将在各地展开,本着回馈客户的目的,平安各地分公司将为客户送上各具特色的绿色节日祝福,与客户朋友共同分享客服节的喜悦!

团体活动

专业论坛,对话双赢

客户论坛活动是平安产险“专业、价值”的品牌活动之一,从行业的特点出发,举办各类论坛对话活动,特邀行业专家进行专业风险管理的报告,为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创造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达到平安与客户的双赢。

本届客户服务节的客户论坛包括:

  • 核电行业保险论坛
  • 意外健康保险论坛
  • 信用保险论坛

VIP活动

为了感恩回馈VIP客户,本届客服节将举办VIP专场电影、VIP风险预测、VIP亲子游等大型活动,同时在各地开展免费代办违章、年检服务、安全驾驶比赛等系列活动,欢迎更多的优质客户加入平安VIP俱乐部!

内部服务创意比赛

本届客服节通过内部服务创意比赛,修炼内功,提高全体平安产险全体员工的服务技能,不断提升平安产险的服务品质。用心承诺,用心服务,客户的满意一直是平安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一账通保险服务

您可以通过一账通:

  • 查询保单
  • 查询收益
  • 变更保单信息
不知道怎么用? 了解详情